close

 

WEB 2013-20:在義烏商貿城進貨

方法

楊惟婷

 

因為義烏國際商貿城由一期、二期組成,區域非常大,而進貨又是件很累的事情,但如果事先做好準備工作,就不會太疲憊了,可讓我們把有限的精力花在挑選商品上。

 

依時間序列,規畫採購步驟,舉例如下:

 

1、8:50:
下車後直接從南門上,電梯上2樓直奔首飾區,我把這次來最需要補的貨先全部補齊,因為是常客所以熟門熟路,不出1小時就把首飾這塊全搞定。

  

2、10點:
上3樓挑了禮品和工藝品,直接打了包讓樓梯中間平臺裡的發貨服務部為我發貨(走的是貨運),我就多花了幾元錢,像要寄到寧波的話第二天就可提貨了,省心啊!你只要把貨品交給他們,說明一下是易碎品和貴重物品需要小心輕放、輕拿就可以了。

  

3、11點:

兩大類商品已經補貨完成,現在該去犒勞下自己了,這個時候或再早一點去就餐,是最佳時機。記得補充點營養,可以買點水果盤吃,再稍微休息下!

  

4、12點:

繼續進貨,這時我會抽出1個小時觀察流行趨勢,這時間也省不得,有漂亮的、哪怕貴點我都會進點,畢竟你的產品有特色才能吸引力。

  

5、13點:

要注意了還有4小時就關門了,趕緊的,於是乎我立馬去了二期,先進了包包,接著是女生用品、手錶、眼鏡,2小時後三大類產品的進貨任務全部完成。同樣的道理我還是喜歡在老地方拿貨,安全可靠,信譽保證。

  

6、15點:

看看二期現在的商品流行趨勢,我們要保證不被淘汰。離關門還有半小時,其實有的商家還要再晚關門半小時的,現在最重要的是買點好吃的、好喝的補充下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