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滄海一聲笑174:帝王之氣

大宅配

 

我出生那年,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

大師說我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氣。

 

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走到哪都得搖旗呐喊,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蹟,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我後來做了………

************************

************************

************************

************************

************************

************************

************************

************************

************************

************************

************************

************************

 

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