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729:你會先救誰?

惟雯說故事

 

不少女性喜歡出假設問題,逼問另一半答案,考驗他們對自己的忠誠度。例如,這個百年難題:「如果我跟你媽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
 

老婆開頭就問:「老公,你愛我嗎?」

老公馬上也予以肯定回應。
隨後她趁機追擊,再問:「那我跟你媽掉到水裡,你要救誰?」

 

這個百年問題,總是讓男性頭痛不已,
若答案不夠好,可能又要因此吵架,
只見老公沒直接回答問題,反向問:「那妳愛我嗎?」

老公獲得肯定回應後,老公趕緊表示:「愛我,就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豈料妻子仍不甘心,由於沒得到想要的答案,氣得表示:「那我不愛你!」

而丈夫也不是好惹的,馬上回擊:「那我幹嘛要救你」,讓妻子瞬間無言。

 

不少網友得知,則跪著表示:
「神回!長知識了、好深的套路」、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答案、終於破解這千年難題」、
「終於解開這世紀大謎團之一」、
「被反套路的老婆,明天可能就拿出離婚協議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