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9

 

蒙古大夫
有個庸醫,娶妻生下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

可是,因為醫死了病家的一個男孩, 遂將自己的兒子給人做嗣子。不久,又醫死了一個女孩,只得又將女兒給了別人, 家裡冷冷清清地剩下他妻子一人。

有一天,又有人來延請,病家說:「想起大夫到舍下看病。」

庸醫說:「患病的是,先生的什麼人?」

病家說:「是內人。」

庸醫不禁皺起眉頭,回頭對他的妻子說:「這次,終於輪到妳啦!」

 

糊塗箭客
一個學生請我寫推薦信,我看看她的成績,數理化都很好,偏偏體育不及格。
我覺得奇怪,就問她:「妳怎麼箭術會不及格的?」
她臉兒紅紅的答:「我射中了老師。」

 

以鄰為壑
爸爸在教兒子生活哲學。

「要知道,如果面臨破產的時候,務須面露笑容,表情開朗,裝的若無其事的樣子。 假如你被偷走一隻雞。要一聲不響地從隔壁偷來一隻雞就好。 然後,隔壁的人也從別處偷一隻雞來。結果,總有一處少了一隻雞,你的雞是保持原狀的。反之,如果因為雞被偷走,就驚慌大吵,結果會怎樣呢? 附近的雞舍必然全部上鎖,吃虧的是只有自己一人了。」

 

來者無懼
護士向等在產房外的爸爸:「嗯,你是想要一個男孩還是女孩?」
「男孩。」
「但是,我怕這是一個女孩子呢!」
「沒關係,沒關係,這也是我的第二志願。」

 

班門弄斧
一輛汽車撞上了安全島,路人紛紛上前圍觀。

看著受傷沉重的傷者,人群中有位女士正欲趨上前去急救之際,卻被另一位男士一手推到後面,並大聲說:「這位女士,閃一邊好嗎?我學過急救。」

女士看了看他,上前拍拍他的肩:「對不起,萬一你要找醫生的話,我就在你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