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活林123:神的智慧

大宅配

 

有一個人,有天獨自坐在自家院子裏,輕鬆地享受一段時間的平靜。

他抬頭看到一棵很高的樹,上面結了一些小硬果,接著,他又看到樹旁邊地面上的一棵南瓜,長出了很大的南瓜,他心裡突然想:

「說是上帝造萬物,可是上帝實在是不怎麼聰明,樹這麼高,乘載的力量這麼大,可是卻讓樹結的果子是這麼小,只結這些小硬果;這個大南瓜卻長在這些看起來軟弱無力的蔓藤上,如果我是上帝,我要南瓜長在高大的樹上,讓那個小硬果長在看起來一點力氣都沒有的蔓藤上面,這才像話嘛!」

 

他想著想著,好像自己比上帝還聰明似的,可是,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從樹上掉下來一顆小硬果,「咚」的一聲,打到他的腦袋,
「哦!」他嚇了一跳,摸摸自己的頭,頓時想到:「上帝啊!還是你比較聰明,如果掉下來的是個大南瓜,那我這條命搞不好就保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