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逍遙遊7:台灣環島自由行

楊惟雯

一個簡單提案﹕

 

1.如果你是外地來的人,火車環島是最方便又實惠的方法了。

2. 鐵路行程規畫
可上台灣鐵路的網站http://service.tra.gov.tw/tw/TripPlan/TripPlan.aspx

這邊有整合現有之火車時刻查詢、網路訂票及線上付款系統,提供旅客安排行程的選擇方案與訂購票服務。超級方便。

火車票可以預先購買,可上台灣鐵路的網站http://www.railway.gov.tw/index/index.aspx
這裡面可以預購車票、火車時刻和票價查詢、旅客服務、車站介紹都很詳細哦,你應該可以在這個網站上完成所有的預訂和查詢的工作,也可以信用卡付款,很方便的。

3.公車資訊

其實公車在台北比較多,南部公車比較少,

所以我只能提供你台北市的公車路線圖和大眾捷運系統網站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 也是很方便。

如果你想查南部的公車資料的話,你可以試著查例如:嘉義縣公車處, 高雄市公車處時刻表, 基隆市公車處 應該都會查得到你想要去的地方的公車時刻和路線表哦。

 

4. 體驗台北帶來「美麗的力量」

你可以查台北旅遊網的「遊程搜尋」即可,

網址為http://www.taipeitravel.net。

 

這裡沒有枯藤、老樹、昏鴉、

這裡沒有小橋、流水、人家、

這裡沒有古道、西風、瘦馬。

這裡只有「美麗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