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23

大宅配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架,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另一個小孩大笑:「哈!你爸爸才打不到呢…」 ------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撕下來

某天,上工程數學時,教授跟同學說:

「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以後若對這本書的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私下來問我。」

 

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

教授:「這本上千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撕成這樣?」

小明:「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

 

 

44944

有人買車,牌號為:00544(動動我試試),
大喜,行車於市,

忽被撞,大怒,然下車細看,頓覺啞口無言,

對方車號為:44944(試試就試試)!

 

 

好鬥的鸚鵡

鸚鵡好鬥。

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

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

結果老鷹被打死了。鸚鵡的毛卻沒了。

鸚鵡說: 「他媽的!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有理說不清

雞跟牛發牢騷:「人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太不公平了!」

牛說:「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誰管我叫過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