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7

 

順水推舟
法官對被告聲色俱厲地說: 「你要曉得,一切的罪過都是源自酒精,你會變得這般地步,也是酒精造成的!」

「謝謝法官的教誨……,」

被告喜形於色的回答:「任何都說我是壞人,只有您看出真正的兇手!」

 

捨身取義
一位女作家在海上渡假時在日記上這樣寫著:

第一天:我遇見了船長。

第二天:船長要我和他同桌共晚餐,我真榮幸。

第三天:船長帶我四處去看,甚至還帶我到艦長的駕駛室去。

第四天:船長帶我看他的房間,向我做了要求,這簡直不像他這種身分的人說出來的。

第五天:他又堅持了,還說如果我不答應他,他要把船弄沉。

第六天:我救了七百人。

 

各取所需
一位女子學院的院長,正在對她的女學生發表一篇有關道德的演說。 她告誡聽眾:「每當誘惑來的時候,只要用一個問題來提醒自己:難道一小時的銷魂值得換一生的羞辱嗎?」

坐在後排的一位俏佳人起身提出問題:「請問讓妳銷魂一小時的妙法如何?」

 

風馬牛不相及
一位少女在診所裡作檢查。

「作檢查的結果,我們發現妳懷孕了。」

醫生說:「而且發現你會生個雙胞胎。」

女孩說:「醫生,這怎麼可能?我從沒一次和兩個人一起玩過呀!」

 

有備無患
在喝晨間咖啡時,三個女店員在討論,如果一個人在遭遇海難後,願意和哪一種男人生活在荒島上。

「我願意和一個很會談天的人。」第一個說。

「是不錯。」第二個說:「可是我願意和一個會打獵和會烹飪的男人在一起。」

第三個笑著說:「我要和一個婦產科醫生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