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34:幼犬的飼養和護理

楊惟婷

 

護理好幼犬首先必須充分了解幼犬的生理解剖特點。總體來說,幼犬的組織器官發育極不健全,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和對疾病的抵抗力均比較差。

例如呼吸道比成年狗狹小,發生炎症時又易腫脹,而使狹小的管腔堵塞,因此幼犬傷風時極易發生鼻塞,進而出現呼吸困難;神經系統發育不成熟,對心血管、呼吸、消化、泌尿系統的調節功能差,極易造成各個器官系統的功能紊亂而發病;胃的賁門肌肉較鬆,而幽門肌肉較緊,很易發生嘔吐;胃酸和胃內消化的分泌量少,消化能力差,極易發生消化不良。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錢樹16:掌握看屋訣竅

楊惟雯

 

一、看房之前,先弄清楚自身目的和財力

 

首先回答你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買房子?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陶然居33:寵物狗的餵食

楊惟婷

 

餵食是養狗過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個步驟,既營養又美味的狗糧能夠讓狗吃得開心、長得強壯,而不適合的食物不僅可能引起狗身體的不適、疾病,嚴重了甚至會威脅到狗的生命。

 

基本上,狗狗的味覺很遲鈍,所以狗狗是不挑食的動物,會吃別的動物不愛吃的東西。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錢樹15:明星學區的高保值性

楊惟雯

 

「首購族」與「換屋族」,通常會先比較注重的決策因素就是靠近「捷運站」與「明星學校」,並直接影響購屋的意願。

 

主要是都會區的捷運網路便捷,對通勤族而言,置產在交通便利的區段,的確在現今忙碌社會中,更突顯出重要性。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陶然居32:狗狗的特性剖析

楊惟婷

 

一、了解狗狗的性格

 

像人類一樣,每隻狗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有的狗活潑好動,聰明伶俐;有的狗安靜斯文,服從命令;有的狗粗暴強硬,喜好爭鬥;有的狗懦弱膽小,反應遲鈍。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