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活林51:虔誠信仰

大宅配

 

彼得進了藥店,對藥劑師說:

“你好,你能給我保險套嗎?我要去女朋友的地方吃飯,我想可能會有機會!”

 

藥劑師給他保險套,彼得出去又回來說:

“給我另一個保險套,因為我女朋友的妹妹也很可愛,她總是藉機挑逗我,我想可能也會有機會。”

 

“藥劑師給他第二個避孕套,彼得又離開了,他回頭說:

“再給我一個避孕套,因為我女朋友的媽媽還是很可愛,當她看到我時,她總是故意和我接觸,這次吃飯是她的邀請,我想她在期待我採取行動。”

 

晚飯時,彼得和女朋友坐在左邊,姐姐在右邊,媽媽面對他,當爸爸走進來的時候,彼得降低了他的頭,開始了晚餐禱告。

“親愛的主,祝福這個晚餐,謝謝你給我們所有的一切

 

十分鐘後,彼得仍然在祈禱說:“謝謝主,你的善意....”

十分鐘過去,彼得仍在祈禱,保持額頭非常靠近桌子。

大家都驚訝互看著,他的女朋友比別人更驚訝。

 

她靠近他,低聲說道:“我不知道你是如此的虔誠信仰。”

彼得頭頂還在桌子上回答說:“我從來不知道你爸是藥劑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