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2

 

同時開悟
某日深夜,有個婦人打電話給醫生說:「現在我知道我得的是什麼病了,是胰島素過多症。」

醫生說:「我知道,我也剛剛看過那個電視節目。」

 

得不償失
一個企業家僱人替他畫了一幅肖像,卻拒絕付出議定的五千元報酬。 他說:「畫的不像我。」

不久,畫家把這幅畫像公開展覽,題名為:「賊」。

企業家立刻打電話提出抗議。

畫家說:「畫的又不是你,這是你親口說的。」

終於企業家以一萬元買下那幅畫像,題名改為「慈善家」。

 

春宵一刻值千金
一對夫婦下午才在台北結婚,隔日,到東京去蜜月旅行,在鬧區的旅館訂了房間。

到了晚上,新娘為了「辦事」早就換上了漂亮的絲睡袍,作出誘惑的姿勢躺在床上。

可是一個鐘頭過去了,新郎還是穿的好好的看著窗外。

新娘不耐煩的提醒他:「怎麼不脫了衣服上床來?」

新郎回答道:「妳先去睡吧!不要管我,因為我媽媽跟我講過, 今天晚上是我所能見到最美妙的一個晚上,所以現在我不想浪費任何一秒鐘看夜景的機會。」

 

麻木不仁
膽小如鼠的小伙子偕女友停車在路邊。

他的手按在她的大腿上,小聲說:「我愛妳。」

因受到撫摩而顫抖的她接著說:「高一點。」

『我愛妳。』他提高著聲音回答。

 

生米煮成熟飯
兩對情侶同在一處遊樂旅館渡假。

當他們正在打橋牌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一陣雷雨使得電力中斷了,沒啥好玩的,只有各自回到房間去。

亞當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上床之前跪下來禱告一番。

他剛一蓋上被子,電燈又亮了, 室內大放光明。

驚駭之下,他發覺走錯了房間,竟和朋友的女伴在一起。

連忙一骨碌的跳下來,當他穿上衣服正要衝出去的時候, 躺在床上的女郎吃吃笑了:「太晚啦,我那個伴是不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