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

 

旁敲側擊
偵探福爾摩斯和老友華生一同在街上散步。

摩斯說:「跟在我們後面走的是一個時髦的美麗少女。」

華生馬上轉頭向後望,失聲說道:「是呀!怎麼你不曾回頭看,就知道背後跟著的是個美女呢?」

福爾摩斯說:這很簡單,我們只要看迎面而來得那些男士們臉上的表情 就知道了。」

 

推卸責任
法官說:「強尼,紀錄顯示你犯過酗酒、肇事逃逸、持械搶劫,強暴和逃稅等劣行。你如何自圓其說?」

強尼:「哎,法官,人非聖賢矣!」

 

露出馬腳
一個中年人續絃,新婚那晚,他看見妻子滿面皺紋,就問她多大年紀。 妻子說:「三十四歲。」

他又問道:「年庚上寫著的廿八歲,但是我看你事實上還不止三十四歲,今後我倆是夫妻, 你為什麼不老實說呢?」

「好吧,不瞞你說,我是四十三歲。」

登床後,丈夫愈是懷疑,於是心生一計。

他說:「我得到廚房看鹽罐蓋了沒有,否則老鼠會偷吃。」

妻子聽了哈哈大笑說:「豈有此理!我活了五十歲,從來不曾聽說過老鼠會偷吃鹽。」


會錯意
一位醉心抽象派和立體派繪畫的藝術學院學生,在畫展中花了一小時選畫。 終於對一幅白底黑點鑲銅邊的畫大為傾倒。

他問道:「這幅畫值多少錢?」

「對不起,這是電燈的開關。」

 

牽強解釋
一位先生打電報回家,說他這一次出差會提早一天,也就是在星期四回來。

可是他一走進家門,居然發現他太太和別的男人躺在床上。

他很憤怒的提了箱子衝了出去, 在街上遇見了他的岳母,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她,又說準備一大早就想提出離婚訴訟。

「在你作任何行動以前,可以不可以給我女兒有一個解釋的機會。」老太太這樣請求。 他勉強答應了。

一小時以後他岳母打電話到俱樂部告訴他。 「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解釋的。」

她帶著勝利的口吻說:「因為她根本沒有接到你的電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