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3

 

同是天涯淪落人
一個丈夫看完了太太罵下女之後,向下女說:「妳不要生氣!我和妳都是一樣的命運!」

下女說:「先生,你哪能和我一樣,我一點也不怕她,我已通知她明天起不幹了,你敢說不幹嗎?」

 

含沙射影
在餐館,客人問領班:「在你們餐廳廚房裡工作的那個黑髮的可愛女孩,好像辭職了吧。」

領班:「客人,你好清楚呀。」

客人告訴領班說:「因為今天的湯裡面,掉的不是黑髮,而是白髮啊。」

 

自視過高
「我想進入你們的馬戲團工作。」

「你可以擔任什麼工作呢?」

「矮人。」

「可是,你體格太大了。」

「是啊!重點就在這裡,我要以『世界上最大的矮人』為號昭!」

 

荒天下大唐
一個人偷了別人一把鋸子。

他在法庭上說:「我是開玩笑的。」

法官問他:「你把鋸子移動了多遠呢?」

「大概有兩公里。」

「玩笑開的未免太遠了吧!」

於是,法官判他有期徒刑三個月。

 

先下手為強
鄰居屢次叫小孩子來我家借醋。

昨天又來說:「我們家要吃排骨,請你們借點醋。」

爸爸吩咐我到鄰居家去說:「今天我家要吃醋了,請你們借幾斤排骨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