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4

 

夫唱婦隨
結婚酒席上,老祖父對新郎說: 「結婚前,男人講,女人聽。蜜月後,女人講,男人聽。最後,男女一起講,鄰居聽。」

 

愛恨交加
根據倫敦家庭主婦的一項調查透露:家庭主婦們所喜愛的東西有五十七種, 討厭的東西有九十種。其中有一種是兩方面都列出來的─丈夫。

 

七年之癢
七年以後第一個溫暖如春的晚上,我忽然想起我和我丈夫結婚以前經常出去散步的情景。

於是就從廚房裡把頭探進客廳,問他想不想出去散步。

丈夫正在看報, 頭也不抬就回答道:「我早已把垃圾拿出去了。」

 

單身貴族
年近四十的中年人,每天晚上,都要到一位年輕寡婦家喝茶。

他的朋友勸他何不乾脆和她結婚,他答說的妙。

「我不是沒有想到這一點,可是和她結婚之後,我還能去哪裡夜遊呢?」

接近禁區
空中小姐在飛機上遞了一杯酒給牧師。
「現在離地面多高?」牧師問。
「二萬呎。」
「我還是不喝的好,離總公司太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