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5

 

指鹿為馬
年輕的掮客帶我們去看房子。

我太太不喜歡街對面的發電站,嫌它不雅觀。

起初他有點窘,但馬上就眉飛色舞,笑吟吟地說:「太太,房子近發電廠,你就有新鮮的電可用了。」

 

生意眼光
兒子:「爸,我想學醫,你說是牙科好,還是眼科好?」
父親:「傻孩子,當然是牙科好。你想想看,人有三十二個牙齒,只有兩個眼睛呀!」

 

商業頭腦
小兒子問:「閃電與電有什麼分別?」
媽媽答:「閃電不要錢,電要付電費。」

 

身體力行
一位有名的莎士比亞演員和一位劇評家一起吃飯,話題轉到巴德上。
劇評家問演員說:「告訴我!依你之見,是否莎翁要表示哈姆雷特和歐菲麗亞有過性關係。」
演員說:「我不清楚莎翁的意思。可是我常常這樣做。」

 

直接貿易
兩個衣著很好的太太進入辦公室,找了總經理。
一個說:「先生!我們代表基金會籌募基金幫助風塵女郎脫離苦海,您想捐些錢嗎?」
總經理說:「對不起!不過,我會直接幫助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