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流外傳13:集點的促銷活動

楊惟雯

 

從最早消費滿77元送凱蒂貓磁鐵開始,到超商集點送公仔,引爆了超商集點消費熱潮。

再從集點送皮卡丘娃娃、小丸子文具、「喝咖啡集6點兌換柏靈頓寶寶熊」活動、現在的集點送哆啦A夢筆、哆啦A夢LED發光公仔、……,統一超商全店行銷從不缺席。

 

統一超商生意算盤無非是想借集點換贈品,有效刺激消費,所以發動一波波的攻勢,來提振業績。

 

以哆啦A夢公仔風扇檔期來說,這波活動66元集1點,集滿30點或集10點加價66元,可兌換1個哆啦A夢公仔風扇,而外盒底部也首度加上QR Code印刷,利用手機照相掃瞄後即可抽獎。

 

而統一超商也會使用聯合促銷,如2009/11/04~2010/02/03止,持7-ELEVEN集點卡(需集滿點數)至全台星巴克門市點購兩杯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並可獲得好友卡一張。

其中,注意事項為:

1. 果汁及瓶裝水除外。

2. 以價低者為折抵品項。

3. 好友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4. 行銷活動不合併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