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拈花集77:四種敬而遠之的食物

楊惟婷整理

 

一、泡麵:

高熱量、高油脂、高磷、高鹽、高防腐劑、低纖維食品。

 

二、可樂:(包括所有碳酸飲料)

l、讓維他命 B群與鈣質流失。

2、一罐有 13顆方糖甜分。

3、喝一瓶暫時癱瘓 1/3免疫力。

4、董氏基金會實驗:1 瓶/ 天→ 增加 5kg/年。

5、國立陽明醫學院實驗:將一隻蟑螂放入可樂內→一星期內溶化消失 (不敢公佈,自己在家做實驗,可用銅幣代替)。

6、可樂ph值 2.2,比工研醋還酸 10倍。可用來燉豬腳 (易爛 ),洗大腸、田螺(洗掉粘稠液 )。喝下肚,會如何,可想而知。

 

三、現在滿街珍珠奶茶、茶飲店:

l、糖,在西洋俗稱魔鬼。

2、代糖,稱大魔鬼。造成血液又濃又稠,缺營養又缺氧。

3、糖與蛋白質結合→粘多糖蛋白。粘多糖蛋白是健康隱形殺手,貯存於淋巴、扁桃腺……,人體排泄系統只能排糞便、尿、汗,卻不能排出粘液的痰。而80%腺細胞癌 (乳癌、攝護腺癌、胃臟、膀胱…)與粘液有關。

4、多喝含糖 ( 代糖)類飲料,為日後骨質疏鬆、洗腎,奠下基礎。

 

四、洋芋片:

一點就著火,上冒黑煙,下滴的都是油。油炸的油,廠商為了降低成本,均採用反式脂肪酸 (便宜,易保存、重覆使用,香、酥、脆)。

l、反式脂肪酸原本不存在自然界中。是將一般植物油 (順式脂肪酸)加工,經高溫高壓粹取,再經脫臭、脫色、脫酸而成的。會使肝臟造成傷害,破壞細胞膜、再生及複製,細胞缺陷……。

2、炸雞、薯條、鹽酥雞、泡麵、甜甜圈…都使用反式脂肪炸食物 。

美國已開始規定業者,不得使用反式脂肪酸炸食物。

 

你有多少不良的飲食習慣呢?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卻能改變生命的寬度與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