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34

大宅配

 

彼此彼此

 

話說有一日,正走於風光明媚的路上,一不小心就聽到兩位高中男生的對話。

 

甲生:「他媽的!我最討厭別人出口就是髒話、三字經了。」

乙生:「幹!我也是。」

 

 

你還是挺幸運的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說道:「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個酒鬼說道:「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我已經記下小偷的車牌號碼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他們追了一會,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

 

老公:「真是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沒關係,我已經記下車牌號碼!」

 

老公:「......」

 

 

字典

 

一日上課,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從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學生:「老師,我的借給你...」

 

老師:「...」

 

 

黑心鑽石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寶石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對他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啊!如果你送她一輛奔馳汽車,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這位丈夫攤開手悄聲對朋友說:「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