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13

大宅配

 

無巧不成書
一位少婦在醫院升降機中分娩,覺得很難為情。

護士小姐安慰她:「沒有關係。兩年前,有位太太還在醫院的大門口分娩呢!」
不料這位太太竟哭了起來。

她說:「不錯,那位太太就是我。」

 

自我調侃
埃及軍隊在西漠慘敗之後,開羅流行一個笑話:阿拉伯人採取了俄國人對付拿破崙和希特勒的戰略:誘敵戰略,拉長敵人的補給線,天降大雪之時,即為反攻之日。

 

愛如潮水
老師問女學生:「在人的器官中,一興奮就會膨脹八倍的部分是什麼?」
女學生滿臉通紅,不敢回答。
老師繼續說:「我了解你想說的是什麼,但那是錯誤的。正確答案是瞳孔。可是,你要結婚的時候,我要忠告你不可過分期待啊。」

 

左右開弓
妙齡少女在鞋店裡對朋友說道:「真難挑,我需要一雙鞋,使我能高到小林的肩膀,但是不至於高過小潘的頭。」

 

美人遲暮
渡假旅館中,一個英俊的青年錯走進一位老太太的房間,他道歉說:「真對不起,我一定是走錯了房間。」
老太太答:「那倒不一定,不過是遲了四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