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酒品劍61:進入互聯網+服務時代

楊惟雯

 

在大陸,
30年前,你到大街上擺個地攤,那就是“風口”;
20年前,你到沿海城市開一個加工廠,那就是“風口”;
10年前,你去炒幾套房,或者開個淘寶店,那都是“風口”;
最新的大眾創富熱點是“直播”,你可能又沒趕上。
那麼,現階段還有沒有更好的創富風口?

 

現階段,內地的市場需求在發生一個巨大的轉移--升級的消費服務
但是,供給側的重心依然在出口製造,鋼鐵、水泥、煤炭,這才是中國經濟的問題,我們的市場需求與供給脫節了,所以有了供給側改革。
現在內需市場必須把高端的服務業開發出來,因為中國經濟今後十年的第一個大趨勢就是個性化的消費服務。


現在就有一個類似的機會擺在你的眼前。互聯網+服務正在悄然崛起!

 

由於賣貨的生意,基本已被馬雲和劉強東給瓜分了,但是賣技能、賣服務、賣虛擬產品的生意,還是一片廣闊的藍海。

以下,介紹一個互聯網+服務
的實踐案例
在阿里巴巴的故鄉杭州,一個叫做“YOU的互聯網公司正冉冉升起,有望成為第二個淘寶。不過,與淘寶不同的是,淘寶連接的是人與貨物YOU連接的是人與服務
亦即,這是一套屬於人與服務的全新互聯網+”服務創新平臺

 

YOU 是基於互聯網思維,以使用者場景化需求為導向,精准連接人與服務的S2C創新服務平臺。聚焦億萬消費市場,整合線上線下優質服務,旨在讓優質生活一步到位。

通過它,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獲取商家專屬定制服務,任何企業和個人都可輸出服務,並獲得源源不斷的精准訂單。

 

還不明白?通俗的解釋:
使用者在YOU選平臺用文字、語音、視頻發佈個性化的服務需求,比如你想找個師傅修冰箱,YOU選通過大資料分析,立即將訂單推送給精准匹配的服務商,服務商搶單後,用戶就能收到精准匹配的服務商資訊,瞬間完成人與服務的精准連接。

打幾個比方:
比如,你想要為孩子找個幽默風趣,有多年教學經驗,精通美式英語,能週末上午教學的外教時,上YOU選,他立馬能幫你找到。

再比如,參加一次重要宴會,而品味一般的你急需找一個極具審美眼光,精通時尚穿搭的人來指導您完成凸顯個人魅力的形象設計時,告訴YOU選,他也能立馬幫你找到一位個人形象設計師。

 

手藝人、商家亦或是個人都可註冊成為YOU選服務商,出售自己的技能、知識、時間、經驗與智慧,而且只需搶單、無需守店,也免除了以往找客戶、談業務的繁瑣,同時客戶精准、回頭率更高。
互聯網時代,讓這種零成本+零風險的創富模式成為可能。


成為YOU選的用戶,可以讓生活更便利;成為YOU選的服務商,可以讓創業更容易;但如果你想獲得更大的創富機會,更推薦你成為YOU選的合夥人

合夥人是做什麼的?簡單來說就是YOU在每個地區的代理人,這個代理人將獲得以下兩項預期收益:
收益1:
成為YOU選聯盟合夥人,你將有機會享受到合作區/YOU選平臺消費總額的約2%補貼。如果一個地區在YOU選平臺上的年消費總額達到一億元,這個收益將超百萬。除此之外,商戶借助YOU選平臺宣傳推廣而產生的廣告收入,也有機會獲得分成,這類潛在收入亦將不可估量。

收益2:
成為YOU選聯盟合夥人,你還有機會坐收合作區/YOU選平臺所有註冊服務商搶單傭金的40%。如果按當地註冊登記1000家服務商每天搶單兩次進行計算,1300個工作日是多少?24+。如果是2000家呢……如果一天搶單4次呢

 

如果你有興趣成為YOU選平臺的合夥人,可參加YOU選“互聯網+”萬眾創新全國聯盟合夥人招募集結號。

 

YOU選專案孵化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