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487:真愛有解

惟雯說故事

 

有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廣場舞了,改去學游泳了。

 

大家都問:「你怎麼改學游泳了?」

老人家無奈的說:「唉,兒子和媳婦吵架,每次媳婦都問:

"我和你媽掉水裡你先救誰?"我不想為難兒子,所以就學游泳去了!」

 

過段時間,小倆口又吵架了,媳婦又說:

“我和你媽掉水裡你先救誰?”

 

老公答:“我不用下水,我媽會救你的,她會游泳。”

 

媳婦不依不饒:“不行,你必須下水。”

 

老公答:“那你死定了!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這則折磨男人千年的難題,终於被偉大的母愛破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