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439:道歉

惟雯說故事

 

兒子:「爸爸,我要結婚了。」

爸爸:「你先向我道歉。」

 

兒子:「為何要我道歉?」

爸爸:「先道歉。」

 

兒子:「為何?我犯了什麼錯?」

爸爸:「道歉就對了。」

 

兒子:「我哪裡做錯了嗎?」

爸爸:「先道歉。」

 

兒子:「為什麼?」

爸爸:「先道歉。」

 

兒子:「請你告訴我原因!」

爸爸:「先道歉。」

 

兒子:「我能先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爸爸:「先道歉。」

 

兒子:「好吧!爸爸,我道歉。」

爸爸:「你現在可以結婚了。」

 

爸爸:「這就是幸福婚姻的秘密,當你學會沒有原因地向家人道歉,你就可以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