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導力成長50:相信自己

楊惟婷

 

有一位頂尖的保險業務經理,要求所有的業務員,每天早上出門工作之前,先在鏡子前面,用5分鐘的時間看著自己,並且對自己說:

你是最棒的保險業務員,今天你就要證明這一點,明天也是如此,一直都是如此。”

 

經過這位業務經理的訓練,現右每一位業務員的丈夫或妻子,在他們的愛人出門工作之前,都以這一段話向他們告別:

“你是最棒的業務員,今天你就要證明這一點。”

 

 

寓意:

有時候,信心比金子還重要。

信心是一股巨大的力量,有信心的人,即使遭遇挫折危難,他也不會灰心喪氣。一個人只要有信心就可以產生神奇的效果,所以,信心是人生最珍貴的寶藏之一,它可以使你免於失望;免于那些不知從何而來的黯淡的念頭;使你有勇氣去面對艱苦的人生。

 

同樣的道理,如果喪失了這種信心,則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你的前途似乎有幾扇門關閉著,使你看不見遠景,對一切都漠不關心,使你誤以為人生已到冷酷的終結。

我們一旦失去了信心,就一切不敢肯定,人生就沒有根了。

一個人如果具有了自信心,無疑是為自己的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