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拈花集171:檸檬可以防癌

楊惟婷整理

 

你可能只會想到----檸檬只有檸檬汁和維生素C,會讓人美美的。

現在,你要改變一下想法了。

 

吃檸檬、不吐檸檬皮?

使用整顆檸檬,除了防止浪費和增加你的菜色新口味之外,還有什麼優點?事實上,檸檬皮比檸檬汁中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高達5至10倍

尤其,檸檬皮是消除體內毒素的回春劑,能使你活得健康,更長壽!這是檸檬秘密!

 

檸檬(柑橘)是一個神奇的產品,用來殺死癌細胞比化療效果更佳。

現在,您可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讓他/她知道,檸檬汁有利於預防疾病,尤其它產生的效果可以抑制、消除囊腫、腫瘤,且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檸檬粹取物還有更迷人的效果:即可以對抗細菌和真菌感染,有效防止寄生蟲和蠕蟲,它也調節過高的血壓、抗抑鬱、抗壓力和神經紊亂

 

更驚人的是:據說此信息源自世界大的藥廠,自1970年以來的20多個實驗室測試後顯示,它破壞12個癌症的惡性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這種樹的成份顯示10,000倍優於Adriamycin (阿黴素的產品),通常用於化療,減緩癌細胞生長的作用。

 

吃檸檬(皮)的方法很簡單!

依下面這個簡單的程序,將檸檬放進你冰箱的冷凍庫。檸檬被冰凍後,用刨絲器,將整個檸檬(無需剝皮)切絲,將它灑在你的食物。

撒在蔬菜沙拉、霜淇淋、湯、義大利麵條醬、大米、壽司、魚,你甚至可以用於速食麵。所有的食物將會意外地有一個美妙滋味,你從來沒有嚐過的美味。這是檸檬的秘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