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2

大宅配

隨機應變
顧客到店裡買襯衫,穿在身上試試,就問小夥計會不會縮水,小夥計轉問老闆。
老闆問:「他穿的合身嗎?」

「不,大了一點。」

「那就告訴他會縮水 好了。」

 

人心不古蛇吞象
婦人:「是你跳下河去救我孩子的嗎?」
青年:「是的,太太。」
婦人:「那我孩子還有一隻手套呢?」

 

貴人多忘
經理對女秘書說:「八月二十日的會議十分重要,請你記得提醒我。」
女秘書愕然答:「這是前天的事了。」
「天啊!我居然忘記參加會議 了。」
「你去過了。」

 

三流狙擊手
當三顆子彈從附近的小丘上越過某防衛司令官的頭頂時,那時他正在視察,他跳進一個被一位上士早先佔據的淺溝裡。

這位司令官怒吼著:「把那個狙擊手找出來!」
「我們已經正確地知道他在什麼地方。」上士沉靜地回答。
「那你為何不把他射死呢?」
「先生,那個傢伙幾個星期以來都一直在射擊這個小丘,迄今還未擊倒任何一個人,我們評估如果殺了他,他們可能會找別人代替他,我們之中可能有人會被射殺。」

 

難以消受
醫生:「如果你想長壽的話,每次心裡想喝酒的時候,不要喝酒,改吃一個蘋果。」
病人:「吃那麼多蘋果,我怎麼消化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