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563成功的關鍵是什麼?

惟雯說故事

 

唐僧師徒經過九九八十一磨難,終於取到了真經,回到大唐以後,
李世民給師徒四人接風,擺設酒宴。

 

在宴會上,李世民問唐僧︰「你今天成功靠的是什麼?」

唐僧回答︰「我靠的是信念,只要我不死我就能取到真經!」

 

李世民接著問孫悟空:「你靠的什麼?」

孫悟空說︰「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脈!我沒辦法的時候我會借力。」

 

然後又問八戒︰「你動不動就摔耙子,還好色,你怎麼能成功?」

豬八戒說︰「我選對了團隊,一路有人幫、有人教、有人帶,想不成功都難!」

 

最後又問沙和尚:「你這麼老實怎麼也能成功?」

沙和尚說︰「我做人簡單,聽話、相信、照做!」

 

原來,成功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關鍵是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