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502:信仰定律

惟雯說故事


你的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你信仰什麼,你的生命就走向什麼方向!

通常,一個人如果真正深信某件事會發生,則不管這件事是善是惡、是好是壞,這件事就遲早會發生在這個人身上。
比如,一個人深信自己命不久矣,那這個人很快就會GG。

因為,人的心念(思想)總是與和其一致的現實相互吸引。所以人遲早也會被與自己心念一致的現實吸引過去。

又比如:一個人如果認為人生道路充滿陷阱,出門怕摔倒,坐車怕交通事故,交朋友怕上當,那這個人所處的現實就是一個危機四伏的現實,稍有不慎,就真的會惹禍。
又比如:一個人如果認為這個世界的人大都是講義氣的血性之人,那這個人就總會碰到跟他肝膽相照的朋友。
因此,若一個人的心念是消極的或者醜惡的,那他所處的環境也是消極的或者醜惡的;若一個人的心念是積極的善良的,那他所處的環境也是積極的或者善良的。

 

因此,一個人如果能控制自己的心念(思想),使之專注於有利自己的、積極的和善良的人、事、物上,那這個人就會把有利的、積極的和善良的人、事、物吸引到其生活中去。

 

所以,控制自我心念(思想),是吾人命運修造的基本思路。請用好的信念,取代不好的信念,是命運修造的原則。
由此看來,有好的信念是一種福報,想給自己種福報,必須為自己先建立好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