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77:休夫記

大宅配

 

老公,我把人家車刮了!

老公:一天盡給我找些鬼事,啥車啊?

媳婦:不認識,就帶個B字。

老公:比亞迪啊,等著我一會就到。

 

媳婦:老公不是比亞迪!

老公:寶馬啊,那你等著,老子去銀行取點錢!

媳婦:也不是,寶馬我認識。

老公:不會是賓利吧,你這個敗家的娘們!你瞅回來我不呼死你地!

 

這時一個帶有磁性的聲音接過電話說:兄弟,我這是布加迪威龍

老公:去你媽的,媳婦我不要了,你看著辦吧!

 

老婆:是他刮倒我的自行車,我躺地上了,動不了,車主說只能賠我500萬,想找你商量來著……

 

老公:媳婦,在哪裡呀,別怕昂,有老公在昂,我現在馬上過來昂!

老婆:去你媽的,老娘不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