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飯集175:人小鬼大

大宅配

 

昨天去網咖載音樂。

旁邊,一個小鬼電話接起來說:「爸,我在學校呢,怎麼了?」

 

我心想,這麼小就學會說謊不是好事。

於是我大喊,櫃臺~~14號,一碗蔥燒牛肉麵!

那小子一聽臉都綠了趕緊掛了電話。

 

過一會,泡麵送來了,當我正準備要吃泡麵的時候,換我手機響了,看了一下,嗯,女朋友打來的,放下筷子趕緊接起電話。

 

女朋友:「人呢,在幹嘛?」

我:「無聊跑來網咖載音樂啊,怎麼了?」

 

這時,卻聽到那小鬼大喊著:「206退房,保險套記得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