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一籮筐54:一個80後的擇偶

標準

楊惟婷談情說愛

 

一、長相要說的過去。

不要太漂亮,也不要太醜,一般即可。太漂亮的女人讓人擔心,太醜的女人看了不舒服。

所謂一般,就是五官端正,看著順眼。

 

二、必須是80後。

80後的,必須要80後的。畢竟同一個時代的人更能說到一起。90後的就別招惹我

 

三、個性要獨立。

你賺不賺錢都無所謂,但必須有獨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麼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男女朋友,不是兒子、女兒,也不是情婦。

 

四、談過3次以上戀愛的人非誠勿擾。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前3個男女朋友分手,如果是連甩三人,那你就是水性揚花,如果是連被甩三次,那你真不是什麼好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五、“非主流”的勿擾。

若你們的行為過於怪異,我看不下去。我們生活的不是一個星球,我對外星人是有敵意的。

 

六、必須會洗衣服、做飯。

我肯定是要分擔家務的,比如掃地、擦地、洗碗都可以,但我不想洗衣服、做飯。

 

七、要懂事。
不要無理取鬧,更不能在朋友面前不給我面子。

面子對我很重要,你要撕了我面子,我就真不要臉了。

 

八、我沒有處女情結,希望你也不要有處男情結。

 

九、耳洞不能超過2個。

我不想看見你身上有太多窟窿,我要的是一個完整的人,不欣賞殘缺的美,而且我也沒那麼多錢給你買兩個以上的耳環。

 

十、化濃妝的勿擾。

清新、乾淨,可以是淡妝,但黑白過於鮮明,抹的像個厲鬼或者火雞或者性工作者的請自重。

 

十一、暴牙勿擾。

我不想讓接吻成為噩夢。

 

十二、會一門手藝。

琴棋書畫、唱歌跳舞、彈奏樂器以及手工活兒隨便什麼都行,可以給生活增加情趣。

 

十三、走姿正確。

要以正常的步伐走路,內八字、外八字以及淩波微步的都別找我。人要腳踏實地走正路,不能走歪路。

 

十四、嬌生慣養的走開。

我不是王子,你也別當自己是公主,我伺候不起。

 

十五、有愛心,冷漠的勿擾。

對弱者要有基本的同情心,可以儘量去幫助別人。

 

十六、不能崇洋媚外。

我可以帶你去國外旅遊,但必須知道中國是最好的。我十分熱愛自己的國家,如果你跟我說外國的一切都比中國好,我可能會對你實施家庭暴力。

 

十七、一夜情患者勿擾。

 

這是我的擇偶標準以及我對標準的解釋,是我的個人愛好,不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只是不適合我。有意的請帶照片、寫信給我,無意的請洗洗、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