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不性由你129:鑰鎖與號角

大宅配

 

老修女服侍主教一輩子,因年紀大了,於是培養一年輕修女來接棒。

卸職前夕,老修女問年輕修女學習成果如何?...說來聽聽。

 

年輕修女說:每天幫他放洗澡水、準備衣服、整理棉被.....。

老修女問:除了放洗澡水...還做什麼?

 

年輕修女回說:哦,水上浮出一根東西。

我問主教是啥?他說是天堂的鑰匙。

 

我問『那門鎖在哪?』

他說『就在妳身上』。

我問『可否開看看?』

於是,主教用鑰匙打開我身上的鎖...。

進入天堂後...果然飄飄欲仙...,很舒服耶!!

 

老修女一聽,發飆大叫:

這老傢伙,騙我說是天堂的號角...,每天起床就叫我吹.....

害我幫他吹了卅年....,竟然說謊騙我這麼久啊!/////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