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滄海一聲笑1:十大經典台詞

大宅配

 

1、回不去了

偶像劇「犀利人妻」可算是一部家喻戶曉且收視率節節高升的戲劇。這部戲不但捧紅了劇中的幾個人物,幾句的經典台詞更是讓人難以忘懷!其中人妻謝安真的「我回不去了」在完結篇中一播出後,當時的FB上幾乎被這句台詞給洗版了...。

 

2、HOLD住

HOLD住姐的「一個MOVE回來」、「一秒變格格」、「HOLD住整個場面」,這幾句話相信你也不陌生。一個極盡搞醜自己的表演,卻也在一表演後立刻引起了觀眾的目光,以及其他節目的模仿討論。

 

3、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當這句「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一唱出,劉子千這張專輯確實達到了令人想忘也忘不了的境界。儘管遭到不少網友們的唾棄,但你敢保證當這首歌音樂一出現,你不會跟著對嘴型?加上各種版本的「念你」在網路上流傳,這句台詞被列入年度十大經典台詞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4、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犀利人妻中的除了人妻的戲份外,就屬「小三」的戲份受到矚目了。儘管電視機前的觀眾罵他罵得很難聽,但是「小三」的知名度卻也跟著水漲船高,這也表示朱芯儀把這個角色給演活了。尤其偶像劇播出的同時FB上也是罵聲四起,大家都恨不得幫人妻出口氣。當然,小三的經典台詞這時候也成了另類的經典。

 

5、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締造6.4億台幣票房的佳績,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因此爆紅,電影主打「人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青春純愛的劇情讓不少人都回想起當年,電影中的柯景騰忍住淚水吶喊:「對呀!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像妳這種用功讀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心痛的經典告白,你是否也曾經這樣過?

 

6、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以霧社事件作為主題的國片《賽德克巴萊》讓大家看見台灣電影的脫胎換骨,拿下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媲美好萊塢的史詩般的畫面震撼國內外戲迷的心,飾演主角的林慶台和大慶更演活了莫那魯道的幟熱眼神,電影海報的「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表達出賽德克族與日本人的族群矛盾和歷史仇恨,而這句話更被網友充分發揮,配合時事創造出許多版本。

 

7、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大陸把90年代紅極一時的《還珠格格》重新拍攝成《新還珠格格》,播出後引起兩岸三地瓊瑤迷熱烈討論,不過劇情也被批吻戲過多、床戲露骨,讓大家不禁想問瓊瑤阿姨「妳怎麼了~」

其中一段爾康抱著紫薇騎馬奔馳的畫面更飽受爭議,爾康:「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由於兩人邊上下震動又一邊喘氣的對話,讓不少人覺得根本是古裝劇的AV版,這個片段也被綜藝節目拿來模仿因此爆紅。

 

8、女神大元口誤「可以跟我做愛」

擁有甜美笑容和D奶魔鬼身材的「新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深受宅男喜愛,之前先是被爆出與成龍之子房祖名密戀的她,後來又驚爆媽媽是酒店媽媽桑,想不到上節目宣傳新書活動時,又口誤「優勝者可以跟我做愛」,夭壽啊~一番爆炸性的言論,讓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忍不住掏一掏耳朵,還以為聽錯了!唉~只能說一失「言」成千古恨啊!

 

9、【憑什麼姐

「三萬塊的禮物,我都收得理直氣壯」、「飲料不是送星巴克我喝不下去」、「你們就是不有錢,才坐在那邊一天領800塊」、「有錢我才出門,沒錢我就在家裡睡覺,沒錢幹麻出門?」

這位今年竄紅人物《憑什麼姐》將臉書當成「許願池」,想要什麼東 西只要Po上網,隔天就有人送上門。她靠著扭曲價值觀賺取通告費及粉絲禮物的行為,不僅讓網友氣得群情激憤,就連藝人趙正平也直批她道德淪喪、行為讓人噁心!可謂到了人神共憤的境界了(驚)

 

10、笨蛋才去看PTT、成功的人不會看臉書

清華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心直口快的驚人之語常常引發社會大眾公評,今年年初接受知名入口網站專訪時,從霸凌議題談到教育制度,甚至問到他對網路生態的看法時,他左一句「大概只有笨蛋才會去看PTT」;右一句「成功的人是不會看 facebook」的言論讓網友氣得臉都綠了,痛斥他是「網路時代的新文盲」,霎時間網路上「反李」聲浪四起,將他攻擊得可謂體無完膚、慘不忍睹啊!(李教授,鄉民你傷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