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8

大宅配

 

我叫牛肉麵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一天。

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面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我叫牛肉麵!!!”

 

不要了老公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

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

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看熱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要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一隻豬。

 

豬肉漲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想起你媽媽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但一不小心就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說:「喔,! 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