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飯集4

 

火燒阿房宮

 

某日上課談到秦朝歷史時

老師問小明 : 「王小明,你知不知道阿房宮是誰燒的。」

小明 : 「老師,我不清楚 ...... 但保證不是我燒的。」

 

放學之後,老師打電話到小明家

鈴 ~ 鈴 ~鈴 ~

老師 : 「 王 先生,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問小明,告訴我阿房宮是誰燒的,小明竟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爸爸 : 「老師,不好意思,我們家小明,笨歸笨,但是很老實,他說不是他燒,就應該不是他燒的 , 也許是別人燒的」

 

老師無奈,換媽媽聽。

老師 : 「王媽媽,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問小明,阿房宮是誰燒的,小明竟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媽媽 : 「對不起, 麻煩 老師稍等一下。」

 

電話另一頭隱約傳來打罵小孩的聲音。

媽媽 : 「不好意思,讓老師久等了,小明已經承認,阿房宮是他燒的了,小孩子就是不打不成器。」

 

 

火燒阿房宮(進階版)

督學到一所高中視察,他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

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阿房宮是誰燒的?」

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不是我燒的!」

 

聽到這種答案,督學頓時覺得實在是太糟糕了,

便問校長:「校長,我剛剛問這個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你們是怎麼教的?」

 

校長更緊張的說:「我們向來都確實教導學生要誠實!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就一定不是他燒的,這一點我敢向您保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