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264:人肉提款機

大宅配

 

一日,我騎機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人,在路口招手,我就停下了。

忽然,他拿匕首抵在我腰上~

 

他對我說:「大哥~ 兄弟我走投無路,麻煩你先借個三仟塊錢用用。」

我看了一眼他的體格,就把皮夾拿給他了!

 

沒想到他真的只拿了三仟,就把皮夾還給我了,還要了我的手機號碼,他說有錢就還我。

 

過了幾天,沒想到他真的打電話給我,約我去那個路口。

我一想,錢雖然不多,但還是去了,免得讓他以後有內疚!

 

我就按照約定的時間,去了那個路口....

 

 

當我人一到,還是那把刀、還是抵在我腰上,那人又對我說:「大哥~ 兄弟我又手頭緊,麻煩再借三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