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251:自圓其說

大宅配

 

一日,老婆跟我鬧了點彆扭,跑回娘家去了。

 

不久丈人就打來電話,怒火沖天,劈頭就罵:「你小子是怎樣欺負我女兒了?我告訴你,小子!這事跟你沒完!」

我正要解釋,他「啪!」的一聲就掛了電話,趕緊打過去,他不接。

 

我一時不知所措,坐在客廳裡發呆。

沒隔幾分鐘,連續有幾條 Line 發過來,打開一看,哭笑不得!

 

第一條是丈人發的:「小子!剛是故意罵給她們聽的,男人嘛,大度一些,多擔待一點!」

 

第二條是丈母娘發的:「小倆口過日子,難免吵吵鬧鬧,你丈人的話,不要放在心上!」

 

最後一條是老婆發的:「我爸發火了,好嚇人!你別過來接我了,等會兒我自己回去!」

 

所以,家中有一懂得調和鼎鼐的長者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