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242:神鬼傳奇

大宅配

 

一個做傳銷的,死後陪上帝喝茶聊天……
上帝認為他太能言善道了,會打擾天堂的幽靜,
於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

 

但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

“上帝呀,趕緊把他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激勵了,天天開晨會、講夢想、談生涯規劃、跳團隊舞、弄滿意度。我說話都沒人聽,他還要我做組織架構,設定工作流程目標設定,設計薪酬激勵,做績效考核,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提高服務技能,讓所有人滿意。”

 

上帝大怒:“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後,閻王再次遇見上帝,問:

“上帝,那個做傳銷的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

 

上帝停住腳步,回答說:你犯了三個錯誤

第一,你應該叫我經理!

第二,這個世界只有客戶才是上帝!

第三,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我要去做報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