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活林241:農曆七月

大宅配

 

農曆七月,某曰晚上11點多,突想出門散步去……

經過雜貨店時,突想說買一些零食回家吃。

結帳時摸一下囗袋,結果發現沒帶錢,頓時傻眼了,
還好用手機打電話回家,叫家人拿錢過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在路邊燒金紙,
我反正也無聊,走近其中一個老婆婆那裡閒聊~

婆婆説:燒一些錢,給家人能在陰間使用。

 

婆婆問我:那麼晚了在街上幹嘛?

我說:我剛好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錢!

突然,老婆婆的臉色變蒼白,很快的跑走了……

 

我心想老婆婆一定誤會我了!

我大聲解釋叫:老婆婆不要走那麼快…

我說:我真的在等家人給我送錢,沒騙妳!

 

突然,四周氣氛一凝,所有的人全部都跑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