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238:犀利人妻

大宅配

 

老婆說: 你能不能把走廊的燈修一修?

老公說: 我又不是電工。

 

老婆說: 你能不能把廚房裡壞掉的家具修一修?

老公回: 我又不是木工。

 

有一天老公回到家,發現走廊的燈跟廚房裡的家具都修好了.
於是問太太道: 東西怎麼都修好了?

 

太太回答: 隔壁來了一個新鄰居,他幫我都修好了。

老公問:他跟你收錢了嗎?

老婆答:他說我可以選擇幫他做個蛋糕,或是跟他上床。

老公問:妳替他做了什麼蛋糕?

老婆說:我又不是蛋糕師傅!

 

大家開開心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