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215:勞斯萊斯

大宅配

 

「讚嘆seafood」一案檢調已調查完畢,送勞斯萊斯原來都是一場誤會,調查結果紀錄如下:

 

seafood示意要與一妙齡女信眾進行陰陽雙修,眾信徒遂退出禪室,守候在門外。

 

眾信徒退出後,seafood便在禪室內將自身衣物褪去,坐於一旁,並要求女弟子先將身上穿的蕾絲內衣褲跟絲襪給撕開。

女弟子不解問:「請問seafood,為何不能用脫的,要用撕的?」

seafood答道:「外在衣物就是業障,自己用力撕開,代表靠自己破除業障。」

女弟子點點頭後,便先將自己穿的絲襪給撕開了。

 

seafood雙手和十道:「很好,絲襪撕開了,代表你未來腳步不被束縛。」

女弟子:「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女弟子繼續將自己的內衣給撕開了。

seafood雙手和十道:「很好,上衣撕開了,代表你未來胸襟更加開闊。」

女弟子:「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女弟子接著要繼續要將自己內褲撕開。
無奈女弟子因之前氣力耗盡,內褲怎麼撕都撕不開。

此時seafood便憐香惜玉地說:「來來來,老師來撕!老師來撕!」

 

此時,守候在外諸信眾,聽聞seafood之言,卻會錯意,結果就集資送了兩輛「勞斯萊斯」送給sea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