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117:文學造詣2

大宅配

 

1、當你開心的時候,你可以說:

春風得意馬蹄疾

一日看盡長安花

 

而不是只會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當你惆悵的時候,你可以說:

青鳥不傳雲外信

丁香空結雨中愁

 

而不是只會說:

唉,我好心塞

 

3、當你看到帥哥時,你可以說:

陌上人如玉

公子世無雙

 

而不是只會說:

我靠,好帥!

我靠靠靠,太帥了

 

4、當你看到美女時,你可以說:

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

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

 

而不是只會說:

我去,她好美

我去,她身材真好

 

5、當你遇見渣男時,你可以說:

遇人不淑 ,識人不善

 

而不是只會說:

瞎了老子的狗眼

 

6、當你向一個人表達愛意時,你可以說: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

 

而不是只會說:

我喜歡你,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7、當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說: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而不是只會說:

我想死你啦

 

8、當你失戀的時候,你可以說: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而不是只會說:

藍瘦,香菇

 

9、結婚的時候,你可以說:

春宵一刻值千金

花有清香月有陰

 

而不是只會說:

嘿嘿嘿嘿嘿嘿嘿

 

10、分手的時候,你可以說: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於江湖

 

而不是只會說:

我們不合適

 

11、看見大漠戈壁的時候,你可以說:

大漠孤煙直

長河落日圓

 

而不是只會說:

唉呀媽呀,這全都是沙子

 

12、看見夕陽餘暉的時候,你可以說:

落霞與孤鶩齊飛

秋水共長天一色

 

而不是只會說:

臥槽,這夕陽!

臥槽,還有鳥!

臥槽,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