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592不生氣的口訣

惟雯說故事

 

以下不生氣的口訣,一定要背熟。當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唸:

 

當孩子惹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唸:

親生的!親生的!親生的!

像我!像我!像我!

 

當夫妻吵架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唸:

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

活該!活該!活該!

 

當朋友惹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唸:

我交的!我交的!我交的!

眼瞎!眼瞎!眼瞎!

 

工作惹你生氣的時候,請静下心来默念:

有錢的!有錢的!有錢的!

忍耐!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