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行腳581:嫁給愛情

惟雯說故事

 

1、什麼是緣份?

釋迦牟尼: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佛曰: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

今生相逢便是緣分,何苦去怨恨,何苦去仇視。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我們應好好珍惜。

 

2、時常忍不住想,究竟怎樣才算是最好的愛情呢?

 

所謂嫁給愛情,大抵就是:
一生只愛一個人

你陪我走過一無所有,我陪你走到歲月盡頭。

年紀大了,我忘記了很多事情,甚至我忘記了我是誰,
但唯獨沒忘記愛你。

 

3、最好的婚姻,又是什麼樣子?

 

現實中的婚姻都是伴著柴米油鹽、勞累心酸。
其實,女人們不怕吃苦受委屈,她們只是怕遇不到疼愛和珍惜。
錢也不是男人維持婚姻幸福的關鍵,懂得呵護和心疼才是。

 

最好的婚姻應該就是:

他不能給你世界上最好的,但是他把他所擁有的最好的都給了你。
夫妻都是生死之交,生活困難重重,但兩人在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扶持,你疼愛我,我珍惜你。

 

4、維繫婚姻幸福的,只能是愛情

 

很多人都覺得,結了婚就是柴米油鹽,跟談戀愛就不一樣了。

也有人說過:越是上了年紀越清楚,真正能夠維護婚姻幸福的只能是愛情。

 

什麼是相愛一輩子?就是浪漫到老吧

因為愛情在一起,彼此疼愛,浪費時間慢慢吃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浪費時間慢慢走,浪費時間慢慢變老。

   

它就像張智霖給袁詠儀買了很多包,參加綜藝節目被問到如果是生命的最後一刻最想說什麼時,他大聲地對袁詠儀說:“老婆,你的錢夠不夠花啊?”

……

 

 

嫁給愛情, 究竟是什麼模樣?

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