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行腳570:愛從未離開過

惟雯說故事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

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這世上,有一些人,他們從不會甜言蜜語,不懂浪漫,
卻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剛好一直在。

陪伴是最真情的告白,一輩子不讓你孤單是最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