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曰80:風水師的禁忌

楊惟婷

 

以下,是一位風水師提供的禁忌做法:

 

1.當你搬家時,請你帶一隻狗或帶一個三歲以下的嬰兒到你的新房子看看,如果狗到了新房子後,會四處走動、擺尾,或者你把嬰兒放地上,看如果嬰兒會自己爬、自己玩,那都說明這地方還不錯。如果狗止步不前、朝某地吠叫不止或嬰兒大哭大鬧,說明此處不宜久留,否則百事不順。

 

2.若你外出三天以上(屋子裡沒有人),等你回來的時候,不要一下子就拿鑰匙開門,首先要重敲三下門,然後等上半分鐘,開門時再敲三下,然後再開門。門開後不管白天黑夜,把屋子裡所有燈開著,兩分鐘左右又關閉。

 

3.晚飯後要養成洗碗的習慣,而且碗洗後儘量不要留水在裡面。
(不要問為什麼,有些事情不能問原因)

 

4.吃飯時不要把筷子插碗中間。

 

5.女人最容易犯的錯誤是,家中最好不要放太多鏡子,特別臥室裡,鏡子最好放洗漱間。如果臥室裡有鏡子的,平時不用的時候最好拿布蓋起來。

 

6.臥室的床,不要正對準門口擺。

 

7.如果連續每晚做惡夢或者連續做同樣的夢,拿雞蛋一個,開光玉一塊放在枕邊,如果症狀繼續,則把門神換了。

 

8.當你做了一個惡夢的時候,醒來時第一件事不是抹去額頭上的汗,而是朝枕頭吹三口氣,用手抹三下把枕頭翻個面才睡。夢的前後經過不要讓太多人知道。

 

9.你睡覺的時候,如果聽到陌生的聲音叫你的名字,你千萬不要應答,而是先看清有沒有有人,有人再答,沒有人千萬不要答,如果你不小心應答了,要立刻咬破中指,當然咬不太可能,可用針在中指戳一下,擠出血在人中點一下。

 

10.不要在家中打傘,特別是黑色和白色的。沒蚊子時盡量不要拉蚊帳。

 

11.永在院子裡種植桑樹、槐樹、大竹子、桉樹和夜來香,這五種植物陰氣最重。

 

12.宅男宅女最好多出去戶外走動走動,宅一天陽氣就被陰氣佔領一點。

 

13.如果你感覺最近半年運氣很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麼你最好出去旅遊一段時間或者搬個家,否則有重大災難。

 

14.你出遠門需要坐車的時候,如果你是男的,上車時,如果發現全部是女人而且剛好有七個,這車你千萬不要坐。女一男七也是一樣。七異位為七煞。

 

15.夜晚趕路的人,最好不要唱歌,有些人說唱歌膽子大,其實不然,那隻會吐出你孤單微薄的陽氣。

 

16.夜間需要趕路的,最好養隻黑狗,走夜路時陪伴你。

 

17.夜晚需要露宿的,不要去陰暗潮濕的破屋或者土地廟裡借宿,這些地方容易沾上邪氣。

 

18.出門在外住旅店時,不要貪圖便宜,如果住進去了,你首先在裡面抽根煙,不會抽煙的用打火機打一下,把門打開一分鐘。

 

19.不要在橋上撒尿。

 

20.大過年、過節別吵架,父母經常這樣,孩子會受很大影響的。

 

21.和別人有矛盾時,千萬不要在清晨吵架,特別是做生意和蓋房子的。很多做生意的都知道,早晨嘔氣,一天生意都不行。

 

22.生病住院時,躺床上不要盯著天花板發呆,病好出院時找個十字路口把衣服脫了換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