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98:上帝派來搞笑的

大宅配

 

最近的土耳其(火雞)很熱鬧,連俄羅斯大使也被土耳其安保給打死了。
但,其實這都不算啥,給大家講講這個國家最近的一些奇葩異事:

 

1、2015年11月,為抗議俄羅斯空襲敘利亞北部的土庫曼村正,憤怒的土耳其人蛋洗了俄羅斯大使館旁邊的荷蘭大使館。

只因為兩囯的國旗太相近,認錯了……認……錯……了!

身著“蛋雨”,荷蘭總領事也欲哭無淚。

 

2、2015年7月,土耳其因為不滿“中國少數民族的待遇問題”而發動了一起針對中國人的示威遊行,在這起暴動中,憤怒的土耳其人沖進了土耳其人開的中國餐館圍攻了一群韓國人,並在泰國大使館前焚燒越南國旗。最後,被土耳其的智商感動了的日本當局發佈了旅遊警告,表示希望日本人民暫時不要去土耳其旅遊。

 

3、土耳其被質疑和ISIS有關係。於是土耳其人堅決否認。

2015-10-15日,土耳其總理艾哈邁德•達武特奧盧在一檔電視訪問中,試圖解釋土耳其伊斯蘭教與伊斯蘭國(ISIS)的區別時說:“(兩者)不是180度、而是360度的不同。”
艾哈邁德•達武特奧盧是猴子派來的逗比嗎?

 

4、當年的朝鮮戰爭,土耳其也是聯合國軍的一方。

被寄予厚望的土耳其軍旅,總共五千餘人,猛撲一支規模數千人的“中國軍隊”,經過激烈交戰,使用著名的土耳其彎刀砍死了數百“志願軍”,打死打傷了不少“中國人”,並俘虜了200多人。

 

事後查明那是南朝鮮軍第六師的一部分。

且在朝鮮“英勇作戰”的土耳其軍隊,繳獲了一面中國國旗(青天白日旗),據說,還被放到了他們的博物館裡:

國軍:你妹啊!老子還在臺灣呢好不好……
就算去了,也跟你是友軍好不好?

 

評:狗中哈士奇,國中土耳其,這個國家就是上帝派來搞笑的。

跟豬一樣的隊友並肩作戰,會氣到笑,死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