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158:政客

大宅配

 

川普和希拉蕊在選舉宣傳時,一起走進同一家麵包店…

希拉蕊趁店員不注意時偷了3塊糕點,藏進她口袋。

她小聲對川普說:「看我多聰明,店主什麼都沒看到,而我甚至都不需要撒謊,我一定會贏得選舉!」

 

川普說:「這就是妳的一貫作風喔?為了達到目的,以欺騙和盜竊行事。看我來用一個誠實的方式,也能獲得相同的結果。」

 

於是川普對麵包店老闆說:「給我這個糕點,我會表演一個魔術給你看。」

 

店老闆很好奇,給了他一個糕點。
川普立刻吞了它,並要求再來一個也吃下肚。
然後川普又要了第三個糕點也吃了它。

 

吃完店主開始納悶,就問他到底魔術何時會出現?

 

川普答說:「去看看希拉蕊的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