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丸156:眼睛業障重

大宅配

 

海濤法師日前開釋信徒,如果你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時,
要馬上關起門來,然後告訴自己「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
這句話讓海濤一夕爆紅,這句話也成為坊間最夯的流行語。

 

海濤最近又有新影片被網友瘋傳,在開釋「人性執著」時,海濤表示,如果喜歡胸部大點,男人都會看,那妳就做乳牛吧!此讓網友笑翻!


海濤法師進一步指出,談到每個人都要磨個性,世間人大家還想要凸顯自己,「我要穿得讓妳知道我腿比較長,那妳下輩子就當長頸鹿吧!我穿高跟鞋走路好看,那妳就當當一輩子!喜歡眼睛大,大家看我就當貓頭鷹、喜歡胸部大點,男人都看,那妳就做乳牛吧。」
海濤法師還說,「我是認真的啊!佛經都有說,執著甚麼變甚麼啊!」

 

網路上日前才瘋傳,針對被蚊子咬的問題,海濤法師提出新的見解,他說,為了比別人更精進,要常常觀想在床上脫光衣服時,遭幾萬隻蚊子叮,雖然自己很癢、很痛,但蚊子高興比較重要。海濤更說,如此一來,才能證得空性,消除我執,假如被叮咬時,感到很不願意,這就叫「強烈我執,根本無明」。

 

有網友打趣說,「蚊子咬你,假的。被咬會養,假的。通通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