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154:一丘之貉

大宅配

 

兒子:「爸,我今天在學校惹禍了,把老師都氣哭了。」

爸爸:「你這個小兔崽子,你又幹了什麽好事了?」

 

兒子:「今天上課我玩磁鐵被老師發現,她非要没收我的磁鐵,我就給她了。」

爸爸:「没收就没收啦,有那麽嚴重嗎!」

 

兒子:「但老師剛一拿到手,磁鐵就吸在她戴的金鐲子上了,一下她就哭了,還跑到校長室去找校長吵了一架,吵得好兇喔!校長的臉都被打腫了!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爸爸:「好了,没事了,上課要專心!以後玩磁鐵要記得離你媽那些手環、項鍊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