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丸152:老丈人和丈母娘

大宅配

 

吃完飯,丈母娘和女友在臥室聊天,男子和老丈人去玩鬥地主,一毛錢一張,炸彈翻倍。

 

半小時後,老丈人敲開臥室的門說:“老伴,關於咱未來的姑爺,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先聽哪個?”

丈母娘說:”先聽好的吧!”

老丈人說:”咱姑爺是賭神!咱閨女嫁給他不受窮!”

丈母娘問:”那壞消息呢?”

老丈人說:”咱二十多年的閨女白養了,剛才我把彩禮錢輸完了...."

 

**********************************************************

昨天第一次去未來老丈人家,被灌了個不醒人事!

今早起床發覺,女友一直死板著臉,細問,原來昨晚未來老丈人把我灌醉,問我:“你當初為什麼看上我女兒?”

我就不停重複回答三個字:“大咪咪、大咪咪……”

 

**********************************************************

老婆和丈母娘長的很像。
有次老婆站在我旁邊,我在入神的玩手機。

不知道什麼時候老婆走了,丈母娘站到我旁邊來了。

 

我側個臉也沒細看,以為是老婆,就一腳踢在丈母娘屁股上:“給大爺整點水去。”

然後,哥半年沒敢上媳婦家……

 

**********************************************************

今天和女友在老丈人家吃飯,邊吃邊聊,聊著聊著就聊到女友身上,我就對丈母娘說:”媽,你這發貨速度也太慢了,我都等了二十多年才等到,差評!“

沒想到丈母娘說:“我還沒給你差評呢!”

 

我說咋了?

丈母娘來了一句:“付款太慢!”

我瞬間石化……

 

**********************************************************

年前剛結婚,天天和老婆膩在家裡不出門……

丈母娘知道後,叫我們回去吃飯,飯桌上,就聽丈母娘來了句:
"閨女,有些事只能當下飯菜,不能當飯吃啊!

我這臉呀,火辣辣滴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